image

秋天是什麼季節呀~~~?答對囉!就是賞楓的最佳時機唷(很會自問自答)!
所以小編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的日本東北地方 – 秋田。
十和田湖無疑是本行程的一大亮點,它位處青森縣和秋田縣的邊界,是由距今20萬年前的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特殊雙層破火山口湖。
湖畔旁的花草樹木與清澈的湖水相互輝映,一年四季都展現了精彩而不同的美麗樣貌,無疑是賞楓的最佳去處,包準讓你/妳如癡如醉。
另外,秋田稻米種植之發達,使秋田有著十分受歡迎的傳統美食-秋田米棒!
濃濃的米香,再經過炭火的燻烤,滋味肯定讓人吃到停不下來喔~
而我們也會旅途期間與你/妳乘著遊覽船遊最上川、搭著由利高原鐵道列車仰望秋田明山-烏海山,以不一樣的角度穿梭在這緋紅世界裡!
為期四、五天的輕旅行-歡迎有興趣的你/妳來電洽詢-海外旅遊客服人員,亦或私訊粉絲專頁詢問小編~TEL: 02-2545-7700
但小編現在已無心賞楓,因為...
你已在我心裡刮起一陣旋風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