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中國這麼大,其地形地勢豐富壯觀,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賣點,不論是自然景觀或是鄉土人文,皆值得我們細細嚼味。
中國河南,這裡不僅有著世界文化遺產-龍門石窟,還有名聞四海、聲明遠播天下的少林寺。
相信許多人都看過電影「功夫」、「少林足球」及動畫電影「功夫熊貓」,現在就是你/妳好好學習練武的地方啦(少林寺僧人們表示不堪其擾)~
我們還要到雲台山走一遭,其雲霧繚繞又集泉潭一處,令人彷彿置身仙境一般,是那麼樣地如夢似幻又不真實。
小編雖然至今還沒去過中國,但是當小編在看著這些行程、領隊群回交公司的圖片時,真的覺得好美好美好美~就好像是山水畫有了生命,栩栩如生地在眼前翩翩起舞。
巨國和同業合作推出了一個非商業性質的團體,其中-
郭亮村也是本行程的一大亮點。
懸掛於高聳而陡峭的山壁上,尚有不到100戶的居民定居此地。
在這樣的險峻之處,遠眺的絕世水景及巍峨山壁,被人譽為是太行明珠。
走入村內,盡是以一磚一瓦砌成的石材建築於石頭小路,是如此的震撼人心又不失雅趣風味。
要知道,通往郭亮村的掛壁公路,可是古時的先人一點一滴地鑿出來的,也因為他們的努力,現今的我們才能到達這個與世隔絕的小村落。
小編在這邊貼心提醒,千萬不要為了拍照而不注意腳邊喔~因為一個不注意,可是會摔得粉身碎骨,靠太近又會不自覺軟腳...(小編先倒退三步)!!
跟著巨國一起來場文化的洗禮吧!一起遠離塵囂,讓心靈回歸到最為純樸的時刻~
歡迎有興趣的你/妳來電洽詢-海外旅遊客服人員,或私訊粉絲專頁詢問小編~
TEL: 02-2545-7700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