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烏地阿拉伯商務辦事處Saudi Arabian Trade Office

 

沙烏地阿拉伯商務簽證所需資料:

1.護照正本。(需連續3頁空白, 且需有六個月以上效期,內頁簽名欄,請務必簽名 )

2.身分證正反面彩色影本。

3.邀請函影本(固定表格)與邀請單位執照影本。(參考範本請洽巨國簽證組)

4.英文公司保信銀行背書。(參考範本請洽巨國簽證組)

5.外貿協會推薦函。(需自行和外貿協會申請)(參考範本請洽巨國簽證組)

6.英文在職證明。(參考範本請洽巨國簽證組)

7.沙國聯絡人資料(申請邀請函之廠商名稱.地址.電話)。

8.訂位紀錄。

9.需提供申請人最高學歷學校名稱,宗教信仰,電子信箱與手機號碼。

10.申請簽證同時須綁線上保險(保險費用依單多次與年紀會有不同,另外收費)。

11.照片2吋彩色白底大頭2張 六個月內,且不可與護照相片相同,除非護照新辦。 (露耳朵、眉毛、不能露齒、不戴眼鏡拍照

◎在職證明.外貿推薦函.邀請函上的職稱必需一致。

◎若由陸路進入沙國,務必於申辦簽證前特別告知,簽證上需註記,否則將無法入境沙國。

◎女性一般不得前往沙國,需備核文,方能申請簽證,目前暫無需核文,但職位須為經理級以上人員,邀請函、在職證明等有提及的文件需一致。 

※單/多次依照邀請函與核文內容辦理

請見以下之代辦費用及工作天數

◎沙烏地阿拉伯商務簽證單次代辦費用請洽巨國簽證組(02)2545-7700

◎工作天約為10天(不含例假日及辦件當地的假日)

以上所需文件,若準備完成,建議先將檔案掃描予我司確認後,再將文件寄出

*巨國旅行社為代辦簽證中心,並非官方發證單位。旅客簽證資格審核以官方最終結果為準。

我們無法保證簽證申請結果。簽證費送出後概不退款
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