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愛在KAYUMANIS蔓延時,肉桂集團它最廣為人知的地方就在於其極高品質的服務,因此客人不僅身處五星級的內部環境,還能享受專人的一流服務!
可以在這樣的地方渡假或渡蜜月,都是超級令人羨慕的啊!!!
小編現在邊分享著這間豪華集團,邊掉幾滴珍珠般的淚水(還順便稱讚自己?)。
它在峇里島有四棟不同的別館,每一棟都有自己獨特的設計理念及不同主打的客群。
這就好比國際知名五星級飯店集團-Hyatt,針對不同的客戶群,旗下的子品牌著重地服務及整體設計也迥然不同。
舉例來說,位在努沙度瓦區(NUSA DUA)的別館就謝絕16歲以下的客人,以符合有這方面需求的客戶群;
位在沙努區(SANUR)的別館走的就是精品旅店的路線,客戶群並沒有年齡限制,但是房間數與其它地區的別館相比則少了一些。
最後,雖然每一間別館都有自己的獨特之處,但是每一間的SPA服務可都是最高檔次的呢!
在還沒開始按摩前,就能聞到瀰漫在空氣中的陣陣芬芳。
聞著香味、感受著師傅的高超手藝,這樣飄飄欲仙的按摩服務可是讓人回家後,睡覺做夢想到都會笑呢~
如果有人要去峇里島渡假或渡蜜月,巨國非常推薦您選擇肉桂集團旗下的別館唷!!!心動不如行動,絕對不能錯過!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