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許多人在外出旅行前,會依照行程的走向或交通的便利性來選擇下榻的住宿地點。
但是,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間巨國願意特地為了"它"而設計修改行程的四國飯店,它就是櫻の抄溫泉旅館(Sakuranoshou Kotohira Grand Hotel)。
身為溫泉旅館,櫻の抄就座落在前往參拜堪稱日本最難參拜的神社-金刀比羅宮神社的大道上。
因此在男性的露天浴場泡湯時,便可全身浸在令人放鬆筋骨的溫泉裡,遠眺著金刀比羅宮神社。
而女性的露天浴池則有著玫瑰花瓣漂浮於水面上的「華風呂」,在此人人都可以一秒變貴妃呢(笑)~~~
另外,館內的房間都有著非常濃厚的日式特色,鋪滿榻榻米的地板上,配上精緻的小茶几、小椅墊及典雅的裝潢設計,置身其中彷彿自己就是大和電視劇中男女主角般一樣完美。
~泡完溫泉後,飯店也提供了豐富的日式、西式餐點供大家享用,這些美食都是經過在廚藝大賽榮獲大獎的主廚傑作唷!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通常台灣旅遊團到此地,都只會匆匆地在這邊待上半天便離開了。
然而有些景點是真的值得駐足停留,而不是匆匆走過;
巨國自主團會選擇在櫻之抄這裡住上一晚,除了讓團員有更充裕的時間上到金刀比羅宮神社參拜之外(期許大家都能爬到山上取得限定的特別御守),
更可有更多的時間在這百選飯店內泡溫泉,徹底實踐一日三泡的精神(飯前-增加食慾/飯後-幫助睡眠/一大早起床-一整天精神飽滿)。
往年巨國的客人對於這樣的行程和住宿安排(成功案例:巨國箱根湯本溫泉-天成園),評價都是非常高的呢!
假如尚未在四國插旗的朋友們,我們非常推薦你/妳選擇巨國,選擇-櫻の抄作為四國的第一站唷!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