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外交部全球資訊網-非洲地區-奈及利亞聯邦共和國Federal Republic of Nigeria

 

辦理奈及利亞工作簽證,所需資料如下:

1.護照正本。(需六個月以上效期)

2.身分證正反面彩色影本

3.英文版公司保信銀行背書或公司保信加財力證明。

4.奈方邀請函。(內容需含此行目的,邀請人姓名, 簽名,公司,地址,電話等)

5.奈方邀請者護照影本及身分證影本。

(有效期六個月以上,若非奈及利亞護照, 則需多附上外僑居留證與r-entry visa)。

6.奈方營利事業登記證影本。

7.奈方 邀請者需至奈國移民局申請 Temporary Working Permit 電報影本。

8.提供申請人身高與服兵役期間。

9.兩吋彩色白底大頭照片2張

10.訂位紀錄

 

護照至少有兩頁空白(正反兩頁)

新護照需附上舊護照或申請歷次出入境證明

辦件費用請電洽巨國旅行社簽證(02)2545-7700

所有資料備齊後,總計工作天約為10天(不含例假日及辦件當地的假日),因目前疫情關係,時間可能會有所更改。
資料提出前,為避免資料不齊全,建議請先提供完整送件資料MAIL給我司參考。

※ 若前往目的為安裝或維修機器,

需申辦工作簽證(Temporary Working Permit)

巨國旅行社為代辦簽證中心,並非官方發證單位。
旅客簽證資格審核以官方最終結果為準。我們無法保證簽證申請結果。簽證費送出後概不退款。
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