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image

 

孟加拉工作簽證-(A3:與政府單位有關,且聘雇公司為日本公司)

孟加拉工作簽證,所需準備資料如下:

1.台灣護照正本需有六個月以上效期,內頁簽名欄,請務必簽名)。

2.申請人身分證正反面彩色影本,影本務必清晰。

3.兩吋彩色白底大頭照片張,六個月內,且不可與護照相片相同,除非護照新辦。(露耳朵、眉毛、不能露齒、不戴眼鏡拍照)

4.孟加拉政府的邀請函(見圖二)

5.日本(廠商/客戶)邀請函影本(需要特定抬頭,請見下方資訊)

請注意:即日起申請孟加拉簽證,邀請函上,除有孟加拉當地公司名稱、地址、電話外,務必再加上E-mail信箱,

此外,再確認邀請函沒問題後,請當地廠商,務必也將邀請函EMAIL給孟加拉香港辦事處。

E-MAIL: MISSION.HONGKONG@MOFA.GOV.BDss.passportandvisa.hongkong@ssd.gov.bd

兩個信箱皆需寄送,若未發送,將導致辦件時間過長或無法核件。

6.日本公司英文保證信正本(需要特定抬頭,請見下方資訊)。

※※特定抬頭請打:

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'S REPUBLIC OF BANGLADESH VISA SECTION HONG KONG

7.英文訂位紀錄。

8.工作合約: 內容需有工作職稱、內容、薪水,且雙方簽名(需要台灣立約人的簽名正本,對方簽回合約可提供彩色掃描檔)

 

巨國旅行社為代辦簽證中心,並非官方發證單位。
旅客簽證資格審核以官方最終結果為準。我們無法保證簽證申請結果。簽證費送出後概不退款。

請注意:
1.若邀請函上寫安裝機器,需申請工作簽。

2.入境孟加拉,需備妥72小時內的新冠疫情檢驗證明,務必計算好檢驗時間,以免逾時無法入境。

3.短期簽證,入境孟加拉,務必備妥回程機票,必免無法入境。
4.離開孟加拉,亦需備妥72小時內的新冠疫情檢驗證明,以免無法登機。

5.離開孟加拉當日,於孟加拉機場辦理報到手續前,務必上台灣入境檢疫系統網頁,填妥相關資訊,以免無法登機。

https://hdhq.mohw.gov.tw/Default1?openExternalBrowser=1
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