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之道,是條連綿不絕的旅程;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如果你不出去看看世界,你就不會知道~你置身何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把握探險的潮流,跟著探險的精神走!

【行程安排】 

第01天   到府接送~軍艦岩~司馬庫斯~神木步道~賦歸

註1:本行程提供包車到府接送服務,若同組人數達六人時,可指定出發日期(限平日)指定接送地點。
註2:指定接送地點限大台北市區,如超過指定範圍需另加價。
註3:景點停靠時間僅供參考,視當日路況前後調整。
註4:本行程無安排領隊隨團,旅客須自行聯繫接駁司機,抵達各景點後將自由參觀活動。
註5:司機人員主要工作為安全駕駛,景點解說、導覽將提供文字書面,請貴賓見諒。
註6:當天正確報到時間,以行程資料為主,將於出發前3~5天由客服行程資料通知。

【軍艦岩】座落在溪谷中,這座巨石岩有如一艘軍艦準備揚帆出航,因而被命名為軍艦岩。巨石下的溪流相傳的是苦花的故鄉,苦花是一種魚,性喜清澈的泉水,一旦水質出現污染,就不能生存,由此可見,山區的溪流的水質清新與乾淨。

image image

【司馬庫斯神木群】這裡沒有水泥叢林,只有翠綠山林,環繞著我們的部落,歡迎來到司馬庫斯,感受人與大自然的和諧關係,司馬庫斯巨木群位部落以東海拔1,600公尺的深山中,蘊藏許多千年以上紅檜,其中最大者名為YAYA QPAYUNG,周長20.5公尺,樹齡二千多年,主幹約可讓二十人牽手環抱。部落與巨木群之間設有步道,從部落步行前往約5.2公里,來回約需4至5小時。除了巨木風采之外,步道沿途的風光及生態亦值得觀察。
註:從部落步行前往巨木群約5.2公里,來回約需4至5小時,請視個人體能狀況斟酌往返參加。

午後,專車返回。
註1:以上行程所載明之行車時間僅供參考,因路況或假日車流過大時,行程順序將視實際情況調動。
註2:報名時請注意個人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與登山運動
註3:登山裝備:登山鞋、運動襪、排汗衣、防風保暖外套、帽子、毛巾。
註4:午餐自理(建議:巧克力、飯糰、麵包、乾糧)森林環境請大家共同維護,勿帶過多包裝用品。

餐食:(早餐)敬請自理  (午餐)敬請自理  (晚餐)敬請自理

住宿: 溫暖的家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