僑鵬旅行社

 

※請注意:辦理巴基斯坦簽證,填寫會前往的城市,建議不要僅寫一地,以免臨時變更入境機場,而無法入境。

關於巴基斯坦簽證商務簽證資訊(2022/01/06更新)

1. 護照正本 (照片簽名欄位務必簽名,效期需6個月以上)

2. 身分證正反面彩色影本

3. 二吋大頭彩色白底照片1(三個月內近照,但不要與護照上照片相同,除非護照新辦) (露耳朵、眉毛、不能露齒、不戴眼鏡拍照)

4. 法院公證書五張

5. 英文版公司保證信(需蓋公司大小章)(範本請洽巨國簽證組)

6. 個人台幣10萬元以上英文財力證明書

7. 巴基斯坦公司邀請函(需有巴基斯坦公司信紙,註明受邀人身份及停留時間, 信紙上需有巴基斯坦公司的EMAIL及公司網址)

8. 巴基斯坦邀請人之護照影本或身分證影本(彩色掃描檔)

9. 巴基斯坦商會邀請函影本

代辦法院公證書五份

另須準備資料如下:

1. 授權書 (須簽名,加蓋印鑑章,提供一份即可)(附件請洽巨國簽證組)

2. 公證表格(請印出五份,都要簽名)(附件請洽巨國簽證組)

3. 印鑑證明 (本人需向戶政事務所申請,建議僅提及為辦理公證書所需即可,種類:不限定用途)

4. 護照影本

5. 二吋大頭彩色白底照片5(三個月內近照,但不要與護照上照片相同,除非護照新辦)

請注意提供的法院公證授權書之範本為台北地方法院,若您的所在地為台北以外的地區,請就近前往所屬的地方法院申請。

請見以下之代辦費用及工作天數 

◎代辦費用,請電洽:巨國簽證組(02)2545-7700

◎所有資料備齊後,總計工作天約為20(不含例假日及辦件當地的假日)因目前疫情關係,時間可能會有所異動,

所有資料務必屬實,否則有可能會延長回件時間或是不予發放簽證。

資料提出前,為避免資料不齊全,建議請先提供完整送件資料MAIL給我司參考,以節省信件往來的時間。

巨國旅行社為代辦簽證中心,並非官方發證單位。

旅客簽證資格審核以官方最終結果為準。我們無法保證簽證申請結果。簽證費送出後概不退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