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間地理位置相當優秀、歷史有150年之久的五星級酒店 – Lindner Grand Hotel Beau Rivage!
距離車站僅不到五分鐘的步行距離,讓你/妳無論是在茵特拉肯當地觀光,或是到其他城鎮拜訪都輕而易舉。
走進大廳內,映入眼簾的是象牙白色系的大廳,再再顯示了其高雅古典的氣氛,絲毫不會感受到一點歷史痕跡。
飯店內部也有供應三餐的餐廳,讓你/妳可以一邊品嚐著瑞士料理及美酒、一邊看著緊接在臨的阿勒河(River Aare)緩緩流過。
此外,飯店內也有提供各式各樣的服務及設施,舉凡SPA、按摩服務、室內泳池、客房服務等,應有盡有、一應俱全。
雖然說Lindner Grand Hotel Beau Rivage不比市場上的同等級酒店新穎豪華,但是它所呈現出來風格及感覺,卻是只有擁有百年歷史的酒店才能擁有的獨特風格。
而童謠裡唱的「我家門前有小河,後面有山坡」,完美貼切地詮釋了Lindner Grand Hotel Beau Rivage優越的地理環境。
因此,在此強烈推薦這家五星級酒店給各位唷~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