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根據我們的調查發現,西班牙似乎是許多人去歐洲的首選。
但是,目前在台灣出的西班牙團,不外乎都是前往馬德里、托雷多、賽維亞、巴賽隆納等城市的固定行程,差異微乎其微。
看準了這點,巨國旅行社現在正隆重策劃著一個新的行程,想要帶領大家一齊揭開西班牙的面紗,一窺其不同的樣貌!
是的!!總經理菩薩受最近火紅的韓綜「尹食堂2」的啟發(小編還在感念著颱風假之恩),決定帶各位踏上其拍攝地,位在特內里費島(Tenerife)的加拉奇科(Garachico)小鎮,
帶著大家去那間餐廳看看,走過鏡頭拍過的場景。特內里費島是加納利群島(Canary Islands)七個島嶼中最大的一座島,它同時也是這個群島的旅遊重地,每年有超過500萬名遊客前來拜訪!
假如各位有看「尹食堂2」,我想各位目光除了緊盯令人垂涎三尺的韓食,也離不開加拉奇科的美吧!
保留了最原始的風貌、洋溢著西班牙的獨特風情,迎著和煦的陽光,踩在石板路上,越過清澈湛藍的海水,遠眺一望無際的地平線,這裡的美,不容錯過。
本行程初步規劃為15天,小團10人成行,限量推出(請拿出記事本來抄)!
巴賽隆納進、馬德里出,巨國不帶你/妳走回頭路!行程籌備中、更多資訊將會陸續釋出,請鎖定我們的粉絲專頁,不要錯過唷!就讓我們一起跟著電視去旅行吧~
arrow
arrow

    巨國大白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